记一次神奇的经历…
我又在家里晕倒了,而且又是在流血之后晕了,还好两次都有我妈在…这次倒得比较舒服,是砸在了我妈的床上…上次砸地上还摔断了我的眼镜…orz
刚刚洗完澡的时候发现背上突然长了颗大痘痘就让我妈帮我挤掉了(方位大概是右后背靠脊椎骨的地方),然后就流了点血,也不多,三四根棉签的样子,后来我就开始有点晕,呼吸不上来的感觉,接着开始耳鸣,我跟我妈说我头晕,坐了一会就去刷牙了,刷着刷着耳鸣越来越重,关走廊灯的时候都感觉声音隔了好几层门,然后就开始两眼一黑,越来越困,我就想,这感觉有点像年初切到手指狂飙血的时候,我就觉得哎,要找我妈,去我妈房间跟她躺一晚,还记得要给基友发消息
后来两眼一闭我就倒过去了脑子里还想着要找我妈,接着就被我妈掐着人中叫醒了,塞了颗冰糖给我,让我赶紧吃了,我还傻兮兮的问她诶我怎么飘进来的我还说要找你呢…
带着特别困的感觉含着冰糖我又睡过去了,过了两三分钟才逐渐清醒过来,但是已经不记得我是怎么从厨房飘到我妈房间去的了……
后来我妈又给我冲了热红糖水让我喝了,现在带着两耳耳鸣跟一肚子水准备睡觉去了…
这个不是为了卖惨什么的,就是纯粹觉得好神奇,怎么就挤了颗痘痘就晕了…虽然我妈说我是低血糖吧…这也太戏剧化了吧…
不过总得来说,多谢我妈!我爱我妈!
然后希望大家也都能多注意身体,该吃吃该喝喝,及时补充糖分和盐

2017-07-18
评论-12 热度-4

评论(12)

热度(4)

©终南道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