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洗澡前脑一抽

临正

(池震x陆离)

陆离拿着池震递过来的护照,看了三遍没认出来周后面那个是个什么字,又不想暴露自己年纪轻轻出来混的事实,黑着一张脸,有边读边的吐槽,“周台,什么狗屎名字?”
“你小学毕业没有?”池震一把摘下装x用的墨镜,朝这位临时搭档翻了个无比巨大的白眼,“饴!”
“噫你个头啊噫?”陆离平生最烦这种咬文嚼字的白面书生,把护照随手一折就塞进风衣口袋里,转身走人,好吧,他有点不好意思,有点觉得自尊心受挫,有点害羞,但是又不想表现出来,对于他这种单细胞生物来说,暴躁是最能掩盖情绪的方式
“这是饴糖的饴,就是甜的意思,不好吗,我觉得很适合你啊!”池老板似乎抓住了陆警官一闪而过的窘迫,笑嘻嘻的跟上来一把揽住陆离的肩膀,“好吧,你不喜欢这个,我们取个绰号好了,叫你甜甜吧!”
“什么破名字,恶心死了,你自己叫吧!”陆离退了他一把,池震反而贴的更紧了,路边已经有人看过来,为了不打草惊蛇,陆离只能任池震揽着他,池震占了便宜,也就不管对方一路上骂骂咧咧的脏话,反而觉得陆离这样实在太有趣了

end.

原生什么时候播啊,我哥长发造型真好看,最近是不是有大动作啊…
换个tag,这两cp叫啥啊

2018-07-02原生之罪
评论-12 热度-19

评论(12)

热度(19)

©终南道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