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征性的回顾下2018年吧

今年又在换工作和狗爱豆中度过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越来越大,总觉得对什么东西的兴趣都不会太长久

工作也好,爱豆也好,兴趣爱好也罢,好像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回归默默点赞的日子

总得来说过得还是挺充实的吧

暑假的时候和学姐一起去了趟青海旅拍,实实在在的感受了高原风光的魅力,这个人间真的太值得啦!

虽然说好的攻略至今一个字没动,图也只出了一套x

年末又回归了爆肝的游戏生活,不欧不非亚洲人,J3的挂件没刷几个,掉落了自己从80年代想到现在的画卷,YYS一发入魂抽到了本命CV宫野真守配的八岐大蛇,已经很满足了

7月份的时候看了XM,磕了我们小罗,非常愉悦,也认识了很多很好的姐姐们。小罗真的很优秀了,希望他以后一直都好。

18年基本没磕什么新CP吧,写得也很少,都不知道自己当初磕文正是怎么做到日更千字的,哈哈

虽然总说写作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但是偶尔也会因为得不到回应而觉得失落吧,所以经常纠结于“反正写了也没人看”之类的负面情绪当中。把lofter卸载之后就好多了,不去想它也就没什么机会去纠结,就是有时候会错过喜欢的太太更新,有点可惜吧。

双十一的时候买了手绘板,其实我一直挺喜欢画画的,总觉得图片能表达的内容比文字多太多了。大概也是因为我想东西是视觉化的,很碎片,所以写文总是断断续续,过了画面之后就不想再动了。

新的一年,就希望自己能够有勇气迈出安全区,去寻找自己喜欢又合适的生存之道吧

好像又啰嗦了

总之,祝看到这里的你,新年快乐啦w

我们有缘19年见。

 

2018-12-31
评论-4 热度-2

评论(4)

热度(2)

©终南道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