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去刷了一遍小哥哥的原生之罪采访

按照小哥哥介绍的人设“会打人”、“家变”的CID再加上钢柔那段的台词

完全可以套得上唐峥x陆离啊!

唐峥、唐倩、陆离从小一起长大,陆离寄养在唐家,暗恋唐倩多年,一直很感恩唐父唐母对自己的照顾,把唐峥当好哥们。

在陆离升警长的那天,向唐倩求婚。

然而求婚视频却被人设计爆出他父母当年会被出卖牺牲是因为唐父的工作疏漏,在陆离的愤怒质问下,唐父自杀,唐母心脏病发也死了。唐倩受到刺激精神失常,陆离被调走到新加坡工作,把唐倩一起带走了,一年多后唐倩回国,留下一个女儿给陆离。

唐倩失踪,陆离亲自要求回国调查,发现自己每天都被人监视和跟踪,还有人给他发挑衅信息。

陆离压力太大,唐峥提出自己辅修心理学,可以用催眠帮陆离疏压,陆离昏睡醒来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巨大的郊区废墟里,被唐峥各种虐待

唐峥告诉他,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做的,是他查出自己父母是当年的元凶,又用聊天软件欺骗唐倩,把她拐回国内MJ,唐倩的孩子也是他的(你要养只能养的我孩子),他跟唐家父母没有半点血缘关系,他才是真正的“陆离”,当年两个孩子被调包了,但是唐家父母心有愧疚,于是把他当自己亲儿子养。

唐峥其实一直喜欢陆离,但是无奈陆离无比直,完全届不到,唐峥本来心高气傲,结果发现自己只是个笑话、各种扭曲之后就心里变态了

后面陆离被搞得半死不活,天天被唐峥催眠,被圈养在唐峥的别墅里

 

哇,如果写出来可能要被挂墙头五百年

2018-04-03文正
评论-18 热度-29

评论(18)

热度(29)

©终南道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