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声临其境,玩个cv梗

叶修最近有点委屈,因为他蓝老师下班回家就捧着个手机玩游戏,总是念念有词些什么黑卡什么蛙的。
蓝河最近有点纠结,因为上周自习课他收了两个学生的手机,小姑娘快艺考了还捏着手机不放,下课了还跑来跟他撒娇,让他记得上线收体力,别委屈她老公和她儿子。
蓝河被小姑娘张口闭口的老公吓到了,没课的时候特意去查了最近很火的两个游戏,想看看小朋友们到底在想什么,教育起来也能动之以情。
因为蓝河最怕那种两栖生物,他看了一圈,最后还是选了那个谈恋爱。
虽然不擅长,好歹有经验。

“哎哎哎,手机放下,有哥这么个人间精品,你还朝着堆数据傻笑?”正吃着午饭,蓝河又拿着手机点点点,叶修无奈地用手指敲了敲玻璃台,虎着脸学教导主任,“再玩没收了啊!”
“行吧,人间精品,看看这个怎么选?”蓝河说着就把手机屏幕转了过去,上面是条模仿朋友圈的信息,说是下雪了某某笨蛋又要摔倒了。
“有够傲娇的。”叶修先下了个评语,蓝河颇有些意外,没想到人间精品还这么潮,懂得傲娇的正确用法。
“选吧,哪个好感度高?”
“你才是笨蛋那个吧,小姑娘不都这么说话嘛。”叶修扫了一眼三个回复,说感觉都不是自己的风格。
“那你是什么风格?”蓝河点了叶修说的那个选项,立马跳出来了系统的回复,华锐总裁依旧说着言不由衷的风凉话,吐槽女主是个笨蛋。
“上一个这样说我的人坟头草已经有五丈高了。”叶修随口哼了一句,趁蓝河玩手机,把对方夹给他的小白菜又放回了蓝河碗里,拖着椅子挪到了蓝河身边。
“晚上要和我一起看星星吗?”略微低沉的声音忽然在蓝河耳边想起,他愣了一下,才意识到是叶修在说话。
“什…什么啊…”没控制住,蓝河脸上的红晕一直烧到了耳廓,整个人挪着差点就要摔下椅子。
“念台词,你手机里写的。”叶修眼疾手快,一把将人拉了回来搂在手臂间,另一个手推了推手机上的进度条,翻到某个已经完成的对话框上,用下巴蹭了蹭蓝河的耳朵
“到你了,蓝河先生。”蓝河最开始没反应过来,注册名字的时候用的就是自己的名字。
“……好…好啊…”他磕磕绊绊地照着自己选的回答念了,随即就听见后面低低的笑声。
叶修凑过去亲了亲他越发热的耳朵,放开了蓝河,“行,快吃,吃完我送你回学校,晚上我们一起看星星。”

end.

小蓝走过最长的路是叶修的套路。

2018-02-04叶蓝
评论-7 热度-123

评论(7)

热度(123)

©终南道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