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2017年度总结

问卷来自1/2次元写作(banciyuan居然是lo的敏感词???)

简直是公开处刑,这一年就是坑与矫情齐飞(。

为了写这个把今年写的看了一下,真是异常的烂,故事和废话铺得太多,还很矫情orz

2017年写完的中篇居然只有一个,还好混的多是冷圈,我这种现充狗比较适合自娱自乐

感谢各位大佬的照拂,17年估计也没有更新了,大家明年见!

 

1、今年一共写了多少字?

 

单纯是已发布的同人文是257384字,我一篇篇手算的(。)有一篇是今年完结的算上了以前的字数,可能今年写了25w左右吧

完全没想到我居然今年挖了一堆坑还能写超过十万字,一大半估计都是话痨注水orz

 

2、写得最多的是哪个CP?

 

按字数算是太子妃的三九,按篇数算是叶蓝,今年全职动画化之后叶蓝魂重新燃烧起来了

 

3、起得最好的一个标题

 

叶蓝的《惹尘埃》吧,我是个起名废:)

 

4、最甜的一段?

 

叶修的手贴在他的手背上,温热的触感和蓝河在很多个旖旎夜晚中感受到的一样,很暖,却像火焰一样席卷他的全部神识,让他的脑子里只能不断叫着一个人的名字。

“我唔信啊。”蓝河说了一句粤语,叶修没听懂,但从蓝河的眼睛里猜到大概不是什么好意思,他用力拽了一把,将面前的青年圈进了自己的怀里,肋骨重重的撞在一起,连蓝河都听见了彼此胸腔里的回响。

“不如搬来一起住啊。”叶修侧过头亲了亲怀中人越发通红的耳垂,搂紧了这个许久没有感受到的温暖,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慰。

“让我证明给你看。”

“我们会长命百岁,白头到老。”

“给次机会啦,蓝生。”最后一句叶修模仿的是港片里小混混跟警官讨饶的调调,蓝河终于笑了出来,隔着T恤咬了咬叶修的肩膀。

“……缴枪不杀。”

“Yes,sir!”

 

↑《潮汐》之前一个点歌的联文里的一段,隐秘的开了个车,但是貌似没被看出来orz

 

5、最虐的一段?

 

我觉得我写的都挺平和的,没有特别虐的吧,虽然也没有特别甜的…… 

 

6、最满意的一段?

 

蓝河沿着文州禅师的视线看去,在石阶的尽头,叶修穿着松散道袍坐在马背上,身上还背着蓝河的药箱。

这是他的缘,是他的劫数,是他的万丈红尘。

“阿弥陀佛。”蓝河最后朝大殿里的菩萨深深一拜,毫不犹豫走向纷扰的人世间。

即使前路艰苦,依然有他、有佛常伴。

《惹尘埃》,这个是看完少林问道之后写的,算是今年最满意的一段吧,不过好像大家都不太喜欢这种题材orz

 

 

7、修改最多的一段?

 

还在改,双花的,改到想整篇文都删掉

 

8、有哪些没填完的坑?

 

多到不可思议,三九还有蜘蛛先生、思凡跟阿修罗,叶蓝的话风味是属于没什么情节的就不算了,长腿叔叔会在五六章最右完结,然后就剩一个点文的武侠paro,那个也不算长,大纲也列好了。

 

9、有哪些计划要开的坑?

 

暂定就一个叶孙的娱乐圈小狼狗养成梗,然后写个周尹衍生的拉郎配吧

大家有想看的可以留言哈,我尽量满足大家xd

 

10、想对读者们说些什么?

 

给各位拜个早年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今后也会努力填坑der!

另外最近写叶蓝比较多感觉很多朋友都是因为叶蓝来的,其实我是个杂食党,我什么CP什么主题都吃,一般正文前都会标CP和设定,希望能帮大家避一下雷吧orz

 

大家明年见!

评论-2 热度-2

评论(2)

热度(2)

©终南道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