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玩梗,不接受任何diss,爱看不看。

叶蓝

某个流量小生早上发了条公布恋情的微博,连带着微博客户端也崩溃了,所有人都刷起了介绍一下体,荣耀圈里的职业选手虽然都不是追星狗,也被广大网友的娱乐精神给逗了,纷纷顶着闪退压力爬上自己的号也发着玩。

“烟雨_楚云秀v: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帐号卡 @风城烟雨”
“张佳乐乐乐乐乐乐乐v: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冠军奖杯[图片]”
“孙哲平v:我的。// 张佳乐乐乐乐乐乐乐v: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冠军奖杯[图片] ”
“黄少天_夜雨声才不烦v: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我们蓝雨的夏天![图片]”
……

“嗨,这帮小朋友还真有心情啊!训练着呢,还发微博啊?”魏琛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接着又是一阵霹雳啦啪的键盘声。
“听老板娘说键盘刚买的啊,你别砸烂了。”叶修弹了弹烟灰,把耳机往外扒拉了一点,凑到外面叫了一声小蓝,却发现没有人应。
“莫凡,去看下蓝溪阁的人还在不在。”他又把注意力放回游戏里,卡在峡谷里的野图boss已经掉了一大半的血,开始狂暴着到处往外砸碎石。
“还在,要接手吗?”莫凡今天用的是个盗贼号,躲在蓝溪阁团队后方做007。
“再等等,25%了再上手。”叶修懒洋洋的下了指令,窝回沙发里抽烟,摸出抽屉里的手机登上了自己那个快长草的微博。
叶修的微博关注并不多,绝大部分都是职业圈的人,一刷新就跳出来好几条跟风玩梗的,两三条真情实感表白的po夹杂在插科打诨之间,倒是难得的热闹。
“老大老大!25了!上不上?”包子咋咋呼呼的声音跳出来,叶修摁了几个键之后把手机翻过来扣在桌面上,敲了敲耳机安排进攻路线。
“沐沐小唐开火掩护,一帆包子莫凡等我拉怪,把怪带到老魏那里。”叶修迅速做出了调整,操作着君莫笑从悬崖上往下跳,直接落在了boss的肩膀上,对着耳朵就是一顿猛轰,独眼巨人马上呜呜呜的叫了起来,把仇恨集中到了他一个人身上,君莫笑闪身躲过一个暴击,开着押枪就往后退,独眼巨人满身狂暴的红光追着君莫笑就往另一边跑去,很快就离开了蓝溪阁众人的攻击范围,叶修隔着耳机都能听见隔壁书房里有人猛踹了一下桌子的声音。
“蓝河:[炸弹][炸弹][炸弹]!!!!!”叶修的密聊疯狂的跳了起来,一打开全是蓝河发来的表情。
“君莫笑:[抽烟]”

蓝河看到那个刺眼的表情气得又踹了一脚桌子,就算不用看也能脑补出隔壁那个人脸上得意的表情。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兴欣他们抢走了野图boss,蓝河还是觉得好气啊!
“咚咚咚——咚咚咚——”还没等蓝河消气,紧闭的房门就被人敲响了,除了那个抢走他boss的,家里也没别人了。
“干嘛!”蓝河还生着气语气也不太好,并不是很想搭理他。
“看微博。”叶修也没多说什么,丢下三个字就走了。
“……什么鬼?”蓝河莫名其妙的摸出自己的手机,闪退了三次才打开了自己的微博,然后立马就被一片红通通的9999+消息给吓到了,私信里还在不停的冒出消息。
蓝河手忙脚乱的设置了一番才没有新消息跳出来,等他点开特别关注那一栏的时候,才发现叶修那个年更微博居然发了一条不是广告的新微博,还置顶了。
“叶修v: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蓝溪阁_蓝河  ”

“喂,你怎么就想着把你那个小朋友公开了?”
“因为抢到了他的boss,庆祝一下。”

END.

2017-10-08叶蓝
评论-11 热度-69

评论(11)

热度(69)

©终南道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