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个小段子应景吧,虽然七夕已经过了(…)

叶蓝x剑三 cover

不喜欢的可以点×了

蓝河在空雾峰门口喊了半天都没有人组他,看着屏幕上的时间,觉得今天又是刷不到鹊翎的一天。
“叮咚”
突然有个ID叫君莫笑的藏剑密了过来,问他要不要刷鹊翎。
蓝河心头一跳,忽然想起最近服务器里刚刚崛起的,除了浩气恶人之外的另一股恶势力,目击者的描述就是个一身混搭大侠套,武器拓印是把伞的成男。
“刷!”管他是不是大魔王,先刷了再说!
“走吧?单刷英雄。”蓝河没敢跟他多说话,带着自己双开的小号就进了英雄空雾峰的副本。
为了节省时间,玩家们开发出了各种捷径,蓝河先把小号丢上了老三附近,然后操纵着他那个叫蓝河的纯阳,密了一下君莫笑。
“二少会跳山吗?”
“不会,怎么跳?”藏剑刚才还在打着小怪,看到蓝河的话一个黄龙吐翠蹿了回来,一脸诚恳的说:“小道长教我吧?”
道长就道长,干嘛加个小字,怪别扭的…
蓝河在心底默默吐槽,觉得脸上臊得慌,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
“这里,轻功或者二段跳,一直上去就好了,我先示范一次给你看。”蓝河仗着梯云纵,几个起落就上去了,从悬崖边探头去看那个叫君莫笑的藏剑,一点点的蹭上来又摔下去。
一定不是他,这个君莫笑一定是蹭热度改艾迪的,蓝河在心里默念。
“不好意思啊,我第一次玩。”
“没事,慢慢来。”蓝河是从PVE转PVP的,开荒团里就数他最温柔,他自己本职工作是个幼教老师,对什么都怀着一片温柔的心。
君莫笑试了几次之后,也成功的跳了上来,顺利和蓝河还有他的小号汇合。boss皮脆血薄,两招就搞定了,蓝河带着小号去开箱子,怕君莫笑不懂,还特意打白字叫他过来。
“这里这里!”
“好的,美人儿我来啦!”
蓝河:……大兄弟你入戏太深了吧。

有了一就有了二,经过几次练习之后君莫笑的速度明显跟了上来,蓝河有些心动,他们帮最近想组pvp风车团去搞事服浪,君莫笑这种一点就会的苗子,很不错啊!
蓝河有点照顾过头的职业病,一路时不时给君莫笑讲解一下纯阳的八卦,还特意带着人去普通空雾峰刷了个和源明雅说话的成就。
“小道长,谢谢你啊,告诉我这么多!”又顺利刷完一把,临出本前一直不怎么主动说话的君莫笑突然凑近,朝蓝河发出一个“抱抱”的动作指令。
“没事没事。”蓝河犹豫了一下,点了取消,他猜君莫笑大概觉得自己是个玩男号的妹子,想这样表达下友好。
“走吧还有最后一把!”蓝河转身聂云的动作在君莫笑的眼里有一股落荒而逃的味道,他也没说什么,默默跟了出去。

“对啦,你要不要入我们帮?我看你是中立,有没有兴趣加入浩气盟?”蓝河在石柱边上等梯云纵cd,想着给帮会壮大的念头,朝君莫笑抛出了橄榄枝。
“…我有帮会了。”君莫笑先他一步跳上了山崖,等蓝河跳上去的时候,两个号就像是拥抱在一起一样,立在崖边。
“而且…我觉得你带着的这个万花号…有点眼熟,以前是不是和我一个帮的?”君莫笑突然先发制人,蓝河愣了一下,之前脑子里那个此君莫笑即彼君莫笑的想法又跳了出来。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哈哈哈哈,我这个小号就是拿来开箱子的!”蓝河企图打马虎眼混过去,其实他之前确实入过传说中那个君莫笑所在的那个帮会,不过那时候是因为他们太招摇,帮主和元老们有点忌讳,蓝河就开个了个小号入帮,后来发现都是一帮散人他就退帮了,临走前还不忘改了艾迪和脸型。
“噢。”君莫笑没有纠结于蓝河的解释,默默的去开怪了,等开到只剩最后一层锁的时候,他突然开口,“听说大帮入帮都送情缘的,你们送吗?”
“啊?我们不是这样的帮会啊,你别误会!”蓝河吓得退了一步,然后就看到君莫笑贴出来一个广告——蓝溪阁收人,进帮送情缘balabala
蓝河:……真不关我事!
“这个呃…这个…就是开个玩笑,你别在意,相逢就是有缘,也算情缘嘛哈哈哈哈!”蓝河刷了一排滑稽,感觉自己今天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行啊。”
“啊?”
“入帮啊,你拉我吧。”蓝河被君莫笑一连串的套路弄得有点晕晕乎乎,但还是加了他进帮,然后帮会频道里哗哗哗刷了一片欢迎。
“最后一组了,快拿吧。”君莫笑顶着蓝溪阁的帮会名称,指了指地上的鹊翎,蓝河乖乖的去摸了,然后站在原地,决定采取敌不动,我不动的方针。
“我还有事先下了,情缘就先欠着吧。”还没等蓝河想出解决办法,君莫笑就直接下线了,蓝河看着灰掉的名字和密聊里帮主和亲友们刷屏的这君莫笑是不是那个君莫笑的消息,有点不知所措。

后来蓝河被传送出了本,他加了灰掉名字的君莫笑,对方却一直没有上线,蓝溪阁的人等了一段也觉得就是个蹭热度的小号也就没有再管。
蓝河后来再没有组野队,靠挖宝和野怪刷够了羽毛换了前年错过的银心铃,正准备从成都下线的时候,一个真诚之心突然炸在了他的脚下,然后就是一个身披黑盒子八周年红发手里还拿着把泛着红光的火龙沥泉的天策啪的一下落在了蓝河的面前。
“喂,小道长,欠我的一个情缘什么时候还?”



end.

耶,敲完睡觉
确实有一把轻剑的图标是伞的,而且据说早期设定里藏剑就是用伞的,不过后来改成了轻重剑。
也祝剑三八周年生日快乐,八载江湖,剑鸣出鞘!

2017-08-29叶蓝
评论-11 热度-20

评论(11)

热度(20)

©终南道童 / Powered by LOFTER